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頭暈

早上Tom和Michael將聖誕樹拿出去
地上一堆的樹針
我拿掃把來掃
接著拿吸塵器來吸

吸完站直後
不得了
我的頭暈到不行
我告訴Tom我頭暈
他以為我開玩笑
他說妳難得吸個地
就頭暈

我說我沒開玩笑
是真的
我真的暈到天花板都在轉
沒辦法我只好去躺下
這一躺就將近一整天

晚餐Crystal烤chicken pot pie給我們吃
她做的非常好
給她一個A+

我要再去躺了
仍還覺得暈
只是比早上好些了
我已很久沒暈了
我寧願頭痛也不要頭暈

1 則留言:

  1. 我坐在機前多次檢查看妳今天發表新文章沒有,妳還很年輕不要忙碌到忘了自已的身体,家中需要妳,朋友需要妳,網友需要妳,妳要多保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