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收回

Ben目前不用上班
Tom說
那我們應將車給收回來
昨天我告訴Ben
他似乎不想讓我收回
Tom告訴他沒事盡量不要開出去
我聽了後心裡想
那是什麼屁話
什麼叫沒事不要開
那是不是若有事還是可以開?

今天早上我下樓後
Tom告訴我
他說他才看完報
報上說一個23歲的男子
被警察欄下
警察發現那男子駕照被吊銷一年
所以他是無照駕駛
於是給了罰單
接下來Tom又說
不止那男孩拿罰單
那男孩的父母也拿了罰單
因父母授權讓孩子開
所以父母有錯
也吃罰單

我聽完後
我馬上上樓
將Ben的車鑰匙給沒收了
Ben起床後
我告訴他
我收了他的車鑰匙
他說為什麼?
我說你現不上班
不需要開車了
他說他現在開車非常的慢很守規矩
我說我知道但只怕萬一
如那男孩以為不會被抓
結果呢...

我說我不擔心你被抓
但我不想因你
讓我吃上罰單
他說那有那種事?
我說去看今天的報紙
你就知道有沒有那種事了

我說我不缺你上這幾個月的班
安心在家
等到10月就可以將駕照拿回來了
到時車子就會還給你
他聽完後
說ok
我想因有報紙為証
他不得不信
車子收回我晚上睡覺可以睡的好一點
至少不用擔心
萬一他被警察欄下
弄的我緊張兮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