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好老闆

在去費城的路上
Crystal說
她老闆 Dr. B告訴她
要多把握上班的機會
Crystal告訴他
她知道
但她只回來一個月
總不能把人家的時間都搶掉吧
那是不對的
老闆是希望她能多做些
但Crystal只願去填補人家不上班的時間
因別人是正式雇員
她不是

他們聊著聊著
Dr. B 突然問Crystal
妳有聽診器嗎?
Crystal說她有一個
是在賓州大學上課時用的
不是很好的
還有一個是外公以前用的
是聽人的聽診器

Dr. B 說好
我送妳一個
專聽動物用的
他們上診所訂醫療器材的公司網站
讓Crystal選一個
Crystal不敢選太貴的
選了一個$95塊的
她說若她需要一個更好的
以後再買

我和Tom聽了後
都說Dr. B 對她不錯
Crystal從15歲半就在那打工
一直到現在快8年了
我聽完後
我說好我那天做些蔥油餅去給Dr. B
因Dr. B 很喜歡我做的蔥油餅
Crystal說就禮拜一吧
Dr. B會在我們這區的診所
看到晚上7點

我剛剛和了麵
蔥也切好了
等一下就來做
然後等Crystal逛街回來再送過去給他
老闆對女兒好
我就多巴結一下吧 :)

今天大家都回去上班和上學去了
我將家整理整理
本想做皂
但因朋友來電講了電話
決定明天再做
沒做皂
改做繡花吧
今天完成第二副圖
繡花比做拼布快多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