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大驚訝

記得才前天吧
我寫愛吃中國菜的美國女孩
還記得結尾
我寫了一句"不知Ben和她會交往多久?"

昨天我才寫完部落格
Tom和兒子們就回來了
Ben往樓上跑
Tom過來向我報告他們來去的過程
說完後
他說
Ben和女友分手了

我說你開玩笑吧?
前晚她還在我家吃晚餐
特別喜歡我做的那道珍珠肉丸
怎麼會分手呢?

Tom說他們在餐廳吃飯時
我小叔問Ben他是否仍和前任女友交往?
Ben說早散了
換了一個女友
Ben說完馬上接著說
他也和那女友分手了
Tom問什麼時候?
Ben說前天下樓吃飯前

我聽完眼睛,嘴巴睜的大大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
她坐下吃飯
一點徵兆都沒有
吃完還幫忙收拾
怎會這樣???

今天那女友主動將我加入她的facebook上
我跟她說我很抱歉
她說沒關係
她現在和Ben仍是朋友(普通朋友)
她還是會來我家
她還說她的材料都買了
有空就要過來跟我學
看來她雖失了一個男友
但得到了一個師傅
對愛吃中菜的她
不是件壞事
況且我是個很好的師傅
對不對!?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