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I love you!

昨晚下網後
我去對Crystal說"I love you!"
也對Michael說"I love you!"
我說我們每人每天都要對彼此說"I love you!"
他們都有對我說"I love you too!"

接著他們倆人對看
Crystal說我不對Michael說
Michael也說
我才不對她說哩
我說為什麼?
他們倆開始說他/她打我
Michael舉手給我看
他說妳看Crystal掐我的手背
她的指假掐我的手背都有印子
Crystal則說
妳看Michael扭我的手挽
都瘀傷了

我的媽呀..
我在餐廳寫部落格
他們倆在客廳打架
我一點都不知道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他們倆為何打架哩?
想想還真好笑
一個23歲和一個16歲的
竟也打的起來
哈哈....

我們家那隻小母老虎(Crystal屬虎)
還以為那16歲的仍是三腳雞那麼好欺負(Michael屬雞)
也不想想那三腳雞
現已變成雄啾啾,氣昂昂的小公雞了
但小母老虎不認輸
那只好打一打
看誰贏
結果是兩敗俱傷
哈~
看來要他們倆對彼此說"I love you!"
有給他一點困難ㄛ

早上我在Ben出門上班時
趕緊對他說"I love you!"
沒想到那小子馬上回說
I love you too!

還好沒人和這條龍打(Ben屬龍)
要不我們家真的會是
龍爭虎鬥
雞飛狗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