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善變的女人

早上本要做皂
但因想吃饅頭
所以將做皂改為做饅頭
為什麼會想吃饅頭
那是因為昨天我將剩下的一點飯
熬煮成稀飯
吃稀飯時
就想到饅頭
我爸喜歡吃饅頭配很稀的稀飯
所以我吃稀飯就會想吃饅頭

發麵時
又改變主意
將饅頭改做花捲
因我也好久沒吃花捲了
這女人真的是很善變
這次花捲做的不錯
我是參考這個部落格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1&postID=12764&msg=%BB%D8%B8%B40084%B5%C4%C6%C0%C2%DB

花捲做好
開始做茄子
我有一包茄子
內有六隻
對我們家來說太多了
但我又想要做一次就將它們全做了
省的擺到壞掉

我想做像去飲茶那的一道茄子
它蒸的軟軟的
中間塞肉
我沒塞
我改為炒在一起
Tom說非常好吃
我也覺得很不錯
另再炒道青菜
晚餐就ok了

吃完晚餐
我們帶Michael去學校
看摔跤比賽
我們則去看我婆婆
我婆婆換膝蓋
現在在住家附近的老人院做復健
後天回家

在那看到一些老人
坐在輪椅內
自己用腳推著走
Tom看了後說以後不要住老人院
我婆婆也說她老了
不要住老人院
她說滿恐怖的
因有些人會叫
好像小孩子一樣
在那叫
聽起來是有點恐怖

離開那去我婆婆家
因我婆婆說我公公不知怎麼按
聽說電視不能看了
所以Tom過去幫他調整
我婆婆禮拜六要回家
到家才有電視可看
我公公說現在的電視太科技化
他弄了半天就是搞不來
但到了Tom手上一下就OK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