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挖油

昨天Tom下班回來
扶著我的肩膀看著我對我說
有個壞消息要告訴妳
我說什麼?
他說他不去聖地牙哥的conference
公司將派別人去
我說那我呢?
是不是我也不能去加州了?
他說還是可以去
但等天氣暖一點
等Michael放假一起去
本來已計劃好的一些行程
全泡湯了
但我並沒太沮喪

接著他說
我小叔買了一個古董cookstove
要Tom和兩個兒子一起去搬(很重)
所以今天他們下午1:30就去我小叔家
然後我小叔開卡車戴他們去那賣主家拿
據Tom說要開兩個小時的車到那裡
有點瘋但若是不錯的古董
又可以用的話
那是值得的

我一人在家
玩玩Wii
接著去倉庫挖油
去年我又買了一桶500加崙的棕櫚油
因忙沒乘天暖時裝到五加崙的桶內
今天去挖
真是挖死我了
硬個半死
還好我的大勺子是不繡鋼
滿硬的要不絕對一勺都挖不動
今天我硬是挖了一桶進來
要不皂就做不成了

我告訴Tom
今年我將多加幾個show
為了應付有足夠的皂來賣
我已在上禮拜開始天天打皂
每天打四鍋
想要叫Tom再幫我做四個皂模
一天或許可打個8鍋

另想將我外面的小屋整理出來
將我一個大的鐵架搬進那屋內
買一堆containers
將同味的香皂裝一箱
一箱一箱的擺架子上
標上名字好看也好拿
做show回來
要補貨就去那裡補
很方便

家裡實在是沒地方可擺皂
外面走廊的皂櫃也已滿了
還有晾皂架也不夠用
需加大
我告訴Tom
若生意成長
場地也要成長的
他說他同意
好ㄚ
那就快去整理那屋子
還有再釘一個晾皂架給我
我看乾脆給我蓋間廠房好了
我已有藍圖在腦海裡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