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愛吃

送Crystal去機場後
我們去中國城吃東西和買菜
買菜時
Tom特別要求我要買
做梅菜扣肉的肉和材料
他想吃這道菜已很久了

今天我終於做給他吃了
他吃的津津有味
當我叫Ben和他女友還有Michael下來吃飯時
Tom說叫一次就好
來晚了就沒了
我們一坐下
他馬上夾來吃
深怕吃不到似的
我說慢慢來..
他說慢慢來就沒有了
哈哈...

老實說
一塊夾心肉
切不到幾塊
真的是動作不快
還真的是吃不到幾塊就沒了

吃飯前
我告訴Michael你若不愛吃肥的
請不要碰那道菜
你不能將上面肥肉拿掉
只吃下面那小塊瘦肉
要吃要連上面那肥肉一起吃掉
我蒸了三個多小時
可說是入口就溶了

Ben的女友
竟連肥的都吃掉
還說好吃好吃
我還真有點驚訝
我們家的混血兒不吃
那純老美竟吃了
讓我有點傻眼!

Ben的這個女友
和上任不一樣
上任是紅頭髮
不很愛中餐或日本餐
這一個女友
一頭金髮
愛吃中餐
也愛吃日本菜

上禮拜吃我做的餛飩
回家告訴她媽媽
她媽媽要她來向我要食譜
她在我家吃寳島肉鬆和維力榨醬麵
竟然愛上了
和媽媽去中國市場
買了一盒肉鬆和幾包維力榨醬麵回家吃
我對她說那天來我家
我教她包水餃
她說好

Crystal回來這個月
我教她包水餃
教她如何包
餃子會站起來
那丫頭包的不錯
看http://crystalline.tumblr.com/

她功課多
考試也不少
沒太多時間煮飯
所以我叫她包些水餃和餛飩
分包冷凍起來
以備所需
她說她今天就包了些起來
明天開學後會比較忙些
自己會煮飯
真的方便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