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重拾繡花針

做完聖誕wall quilt的第五個block之後
決定稍休息一下拼布
換個別的來玩玩

這次要來重拾繡花針
記得第一次學繡花
應該是在初中上手工課的時候吧
那時學繡手帕
繡小花樣
學抽線
學十字繡..等等

上了高中後
就沒再繡過東西了
一直到第一次來賓州玩
看我婆婆在繡十字繡
我才又開始繡十字繡

每當JoAnn布店的繡花線在on sale時
我總會買一些起來
想把每個顏色都買齊全來
那也是為什麼我家裡有很多繡花線

去年看到一位外國太太
有幾個圖案
放到網上
與朋友分享
我將他們全印了出來
但沒時間繡

前天決定暫停聖誕拼布
來將這幾個圖案繡一繡
布是早買好的
繡花針和繡花線也都有
就是欠東風

我就是跟著昨天那股大風
將第一個圖給繡好了
這第一個圖
讓我想到我們家車道旁的垂楊柳
那也是為什麼
當我看到這圖
我就非常的喜歡的原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