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手機

我用手機有八年了
每個月交$80多元
但我真正用的時間有多少呢?
嚴格說
真的是少的可憐
以前是會用它來打長途電話辦事情
但也不常用

現在我有Google Voice
我根本不用手機了

這幾天在想
是不是該取消掉
昨天和朋友聊天談到省錢之事
她說她手機是用買點數的
一年買$100元
平常不開機
只有開車出門才帶
真的是緊急才會需要用
她說她$100一年都用不掉
她聽我一個月要付$80幾
說好浪費

我想想也是
平常都在想
要如何如何可省錢
但卻在不怎麼用的手機身上花大錢
想想一個月$80幾
一年要多少
所以我決定了
合約到期
我就要取消掉

吃晚餐時
我告訴Tom
他說妳去做show時沒手機不方便
我說我會像我朋友一樣去買分數來用
用完再買
至少我一年不用花近千元
他聽完後
也同意我的說法

明天在打電話去電話公司
查看我的合約什麼時候選到期
若到了
我馬上就切掉
就這麼決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