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風一天

早上醒來
Tom問我要不要去費城?
我說你想去嗎?
我說今天不是會下雪嗎?
他說對
我沒說話

他說妳去問Crystal要不要去
我說你去問
他說妳去問
我們倆躺床上推來推去
都不想下床去問Crystal
後來我說
你打電話去問她吧
Tom沒辦法起身穿起睡袍去問Crystal
過一會
他回來說
懶蟲起來換衣服吧

我起來看外面在飄雪
換了衣服
找了手套
過一會全家往外走
一踏出門
Crystal往屋內走
我問她去那?
她說要加件緊身褲在牛仔褲內
我也轉身回房也加件緊身襪

外面的風大的不得了
我們三人真的是有夠瘋(兩個兒子都沒跟去)
到了費城找到停車位
放了銅板
就往飲茶的餐廳去
今天的餐廳人潮之多的
排長龍
但我們很幸運
我告訴帶班的我們是三個人
他竟叫我跟他走
所以我們沒等多久就入坐了
飯後出來
看人排到門外去了
我們真的是很lucky的

飯後我們又去買了點菜,水果
買烤鴨
買麵包
才再風凍到不得不走的情形下離開了
回家前轉去大伯家坐一坐,聊聊天
才往回走
回家路上
Tom問我還要去那?
我說再去逛下Mall好了
所以我們又去逛逛Mall才回家

到家後
將買回來的
飲茶點心
麵包
水煎包
小籠包
港式餛飩...
一大堆全搬了出來
全部分五份當晚餐
飯後Tom說是冷了點
但很值得!
妳說我們瘋不瘋?
今天那風大的像在推著我走似的
哈哈...

1 則留言:

  1. 看到妳們全家玩wii,好不好裝?看到妳們的歡笑感染了我,看樣子我也有興趣,新年裡祝福妳們新年快樂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