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機場安檢

我們今天一大早7點準時離家
往費城機場開去
Crystal的飛機是12點起飛
我們約10點多的時後到達機場
Tom去停車
我陪Crystal去check in
然後我們到樓上去等Tom

我們看安檢進口處排長龍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叫Crystal趕緊去排對吧
我們站外面看她進去
她排了近半個小時
才到檢查的地方
我們看她將東西全放盆子內
脫掉外套
走過測驗處
站另一頭等她的東西

我們看到他們再看她的背包
手在那指來指去
然後一位安檢人員
將她的兩個包又拿去過X光一次
然後Crystal被一位安檢人員帶到一個房間內
我看到那人在翻她的包包
好像又去拿第二個包來翻
當然是沒什麼不好的東西
翻看完就放行了

她向我們揮手道別然後進去
離開機場後
我們去中國城飲茶逛街買東西
去的路上我越想越覺得好笑

我們那丫頭
很怕行李超重
將水餃皮,餛飩皮都放在她的背包內
我們到機場那時
我看她的行李不到50磅
於是我說
要不要將豆腐干放進行李內
她說已放了
後來我說不是豆腐干
是水餃皮和餛飩皮
但這時已太晚來不及了
行李已拖走了

我跟Tom說
那人開Crystal的行李檢查
一定會覺得很好笑
好像菜市場
她那背包內有
餛飩皮, 水餃皮
日本餅乾
糖果
巧克力餅
不知她還塞了些什麼吃的在內
另一個提包內有
肉鬆捲
海綿捲
越南三明治
橘子...
都是吃的好像在逃難
哈哈...

我和Tom在外玩了一天
回到家已8點了
我們那丫頭也是8點到那
妳看人家都到了學校那
我們倆才到家

剛剛丫頭用Magic Jack打電話來
我問她被查包包
是因為什麼?
她說水餃皮
檢查人原不知那是什麼
問丫頭是不是cheese?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