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變通

晚上煮飯時
飯鍋內仍有些飯
丟掉太可惜
再倒回電鍋內熱好像已不好吃了
於是將它煮成稀飯
這稀飯只有我吃
若Crystal和Ben在家
他們倆會吃
Michael好像不太吃
Tom也不吃

晚飯後
我想吃點甜的甜甜嘴
於是我想到
在印度餐廳吃飯
他們有個甜點
煮的就有點像稀飯
是甜的, 涼的

於是我問Tom要吃甜點嗎?
他問我是什麼?
我說像印度餐廳的甜稀飯
他說好給他一小碗
我滔出來後加些糖再加些肉桂粉
他拿到手才發現是熱的
但也吃了
還不錯

今天我花了滿多的時間修改帽子
用剩布又做了兩頂試試看
這已做了三頂了
都是單層
還不是百分百的滿意
但因做了三頂了
對做帽子比以前有概念些了
我相信心中完美的帽子
應很快就會成型了
我又要再去打新版了
等會10:15又要出去接Ben下班
所以要趕快去做一做
明天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