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烤火雞

早上Michael進來問我有什麼東西可吃
我一想到要煮給9個人吃
我頭就大了
Tom建議我做pancakes
比較快
好吧就做pancakes吧

叫Michael將折疊桌拿到外面
搬幾張椅子給他們
讓他們在外面吃

我則在裡面煎pancakes
先弄給Tom和Crystal
接著弄給外面那五個男生吃
大家吃完各自鳥獸散
那五個男生騎腳踏車出去玩了

Tom告訴Michael他的露營party
四點前要結束
因我們今天烤了火雞
將再吃個感恩大餐
因Crystal感恩節不能回來過
所以我們答應她等她回來時
我們將再做一次火雞大餐給她吃

現在火雞在烤箱內烤
其他的東西下午再來做
Tom叫我公婆四點來吃飯
所以我才會告訴Michael
他的party四點以前要結束

Crystal再幾天就要回學校了
Tom很捨不得
我說才四個月
一下就結束了
想想去年這個時候
我和Tom陪她去學校
一轉眼進入第二年了
時間過的是很快的

晚餐後
我們全部的人坐在前面走廊下乘涼和聊天
Tom進菜園割了很多的日本小黃瓜進來
六條給我公婆
兩條給我小叔
他們都喜歡
我看的就頭痛
後來我想到
可以將小黃瓜榨汁加點檸檬來喝
這樣或許可以將那黃瓜快快清掉
要不會擺到爛掉
也吃不完
Tom種太多了
昨天去中國超市忘了帶去賣給她們
我們又不愛去擺農夫市場
只好想辦法將它們消掉

Crystal要用我的照相機的充電器
我一直找不到
我今天就寫到這
因我今晚若找不到
我會睡不好覺的
Tom找到了
在行李箱內
我們上次去Boston玩時帶著走
回來忘了拿出來
好啦今晚我可以安心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