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補做

昨天本應該要做皂
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提不起精神來做
我昨天包了很多皂
又貼了一堆的labels

下午同學打電話來
我就和她邊聊邊包
這樣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晚上10:30就睡覺去了

今天不敢偷懶
要將昨天沒做的全補做起來
送完Michael回家馬上動手做皂
還打了帽子的紙版
做了帽子
帽子做一半
Michael和朋友回來
一下子多了三個人
接著Ben的女友也來
本來安靜的家
一下子多了五個人出來
進進出出的
我根本無法專心做事

現在Michael和朋友去學校
他們三點要比賽
少了三個人
一下安靜不少
皂已做完
等會要來將那帽子做完
這帽子是樣品
是量我的頭做的
真不知道做完會是怎麼一個樣子

剛剛停下寫blog
去將帽子車完
上樓叫Dana當我的模特兒
戴上帽子讓我照張像
她說很不錯
我說對妳來說帽子小了些


我說因我的頭小
不過大至看起來還不錯
帽子不難做
但要做到滿意
需要一直修改紙版
我要將帽沿再加大和加寬一些
頭頂很合我很滿意

Ben和Dana出去照相
Ben說Dana想借我的照相機
她要照相放在畢業冊上
我說不想借
Ben說他們不會把我的照相機弄壞的
但我還是不想借
他一直說
Dana不好意思已往外走了
我想了半天勉強答應
我說這照相機非常的貴
你若將它刮花了或掉到地上...
我要你負責任
他說好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借給了他
希望晚上能完整的交還到我的手中
剛剛我已打定主意
以後不管是誰要借
我一律不借
而且要堅持
因我後來想
我若沒這照相機
那妳要怎麼辦???
我這人就是嘴硬心軟
以後要學說No就是NO
這是門難功課
好吧我該去做義大利麵包了
然後就要煮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