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遲到

昨晚Ben上班到10點
我9:58分準時停在那餐廳前等他
他一直到10:11才出來
早知我就不用那麼急的開去接他

回到家才洗澡
東摸西摸
爬上床已快12點了

今早醒來發現天已微亮
心想Michael怎麼沒來叫我
拿起手機來看
哇..已5:45了
我去Michael房間看他仍在睡
我問他今天沒練習嗎?
他說有
我說現已5:45了
臭小子快速下床
衝到浴室

我回房換衣服
然後下樓幫他拿水壺和切塊麵包給他
他下樓快快穿鞋
我在門外等他
這時他朋友Andrew來電
問我們在那

我叫Michael告訴他我們五分鐘會到他家
我一路衝
接了Andrew又快速衝到學校
到了學校
看到整隊正好跑步回來
我開玩笑的說
快,快跑上去跟在後面
因有霧教練可能看不到
他們倆當然不敢做這種事
免得被抓到
會被教練罵

兩個小時後
我去Andrew家接Michael
我問他有被罰嗎?
他說倆人都被罰要跑整個學校外圍一大圈
那可是一大圍耶

Michael是準時型的人
今天會沒聽到鬧鐘而遲到
還真是很少見
我叫他今晚早點睡
不要和女友聊太晚
他說昨晚沒聊很久
就睡了

今早Tom出門時
也說好睏
我說你睏
那我怎麼辦?

我每天5點起床
送Michael
接Michael
他說回家可以睡覺
我說那不用洗衣做家事了?
下午還要送Ben還要送Michael
接接送送的
我那有時間睡
加上我有一大堆的皂要包
最近又天天做皂
真要我睡
我還真睡不著呢

Ben說他今天不用上班
呼...太好了
晚上不用出去接他
可以早點睡
他說他禮拜四到禮拜天都要上班
禮拜天是上早上的
那也好
我要他快將上班用的駕照申請一下
省的我跑
他說好

我說沒駕照很麻煩對不對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開快車
他說不敢了
希望他真的不敢再開快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