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喝醋

上禮拜和媽媽聊天的時候
媽媽說她的一個鄰居
聽說她腳痛
膝蓋痛

這鄰居很熱心的告訴我媽媽一個方子
他說他朋友是讀化學的
專研究醋

這臨居說他以前也膝蓋痛
腳痛
後來他這讀化學的朋友要他喝醋
要喝-烏醋-工研醋
不要喝其他的醋
他說這烏醋
進了人體內後會製造鈣
會讓膝蓋腳都不痛了

我媽說她喝了後的感覺是
腳有比較不痛了
和我弟進進出出上上下下的看房子
腳都不怎麼痛
但膝蓋仍痛
她的那個鄰居說
繼續喝慢慢的就會不痛了

和媽媽說完電話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婆婆
她也膝蓋痛
在考慮要換人工膝蓋
現在聽我說了後
她說她以前有買過一本書
書內有說喝醋可治關結炎
但她並沒在意也沒去試
現在她聽我說了後
她真的開始喝醋了
她喝的是蘋果醋

今天我們去中國超市
她要我幫她買烏醋
她說她喝了一個禮拜的蘋果醋後
感覺是
膝蓋仍痛
但可以走長點時間了
她說昨天她和我公公還,Tom還有我小叔
他們一起去逛跳蚤市場
她說以前她走一下
因腳痛就要找地方坐下來

但昨天她竟能走而不需要找地方坐下來
她說喝醋似乎有起點作用
她說她要繼續喝

我今天也給自己買了兩瓶
我也要來喝

怎麼喝法?
很簡單
一湯匙的烏醋調500cc的水
若不怕酸就不用用到那麼多的水
希望大家都健康ㄛ!

1 則留言:

  1. Thank you Julia. I will refer to my mother to drink it and I will drink it as we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