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Bellefonte show - 第二天

今早我本來想送Ben去上班後
Tom和我去吃早餐
然後他回家
我去做show
show是10點開始
所以我有充裕的時間

但當Tom問我show幾點開始時
我又有點不確定
想會不會9點開始ㄚ?
若是九點那我們就不能吃早餐了
我想想算了在家吃好了
反正我要做三明治給Ben吃
那就多做一份給自己好了

送完Ben後我直接去會場
已有人再那
我因時間很多
我就慢慢的將東西拿出
慢慢擺
再將簾子拿下折好收起來

才收好
會場就來送東西吃了
真好可以甜甜嘴
show是10點開始
但很多人9點就來買了

中午靜妮又給我送吃的來
吃完靜妮的
Zulfi的便當也送來了
看我幸不幸福
我送她們
我們家的蕃茄和日本瓜
也多帶些想賣
也寫了單子
但所有的客人來
都只看到我的肥皂和其他產品
那幾盒蕃茄和瓜都好像是隱形似的
哈哈...

我後來都給了靜妮和zulfi
讓她們吃個夠
回到家Tom飯已煮好了
飯後他把Michael叫出去
幫我將東西全弄下車
我就專心將我這兩天的blog給補齊
然後就可以洗澡睡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