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裝車

新車買來後
已開去做了一次手工展
上次去之前是Tom幫我裝的車
做完後
又有熱情的兩對夫妻幫我裝車
明天又有展要做
我早早將車裝好
不要等Tom回來又要幫我裝
我覺得我裝的比他好

裝車之前
將Tom幫我做的架子拿進來
我有些做了布袋將它們一組一組的裝在布袋內
但尚有幾組尚未做布袋
於是今天將沒袋子的板子
全做了布袋
裝了起來
這樣不管是弄上車或弄下車
都很方便
不會亂掉
也會保護板子壽命會長一點

今天裝車之前
我將車門全打開
站那開始演習
眼測看什麼要擺那
怎麼擺方便我拿

我今天決定讓那四張桌子直立
靠在兩張椅子的中間後面
另一張則平躺
所有裝皂的Containers則擺我椅子後面
方便我拿出來
它們的後面是桌子也很容易就可以從側門拿出來
看是不是很方便

接著將四個藍色的containers擺左邊
帳篷擺最右邊
帳篷上全是一袋一袋的架子
中間擺重量(weights掛在蓬子四角落,若風大蓬子才不會被颳起來)
還有一把我坐的椅子和一個小凳子
和一包透明逤膠(萬一下雨可蓋在蓬子上面)
就這樣子
裝完了
我後面的椅子沒拿掉
翻掛在車牆上
看還有好多的空間耶

喔..忘了說
上次回來將東西全弄下車後
我拿塊布
在車內地上抹一抹拍一拍
就清潔溜溜
不像地毯還要拿吸塵器出來吸
很麻煩
我真的很喜歡這輛車!
Ben跟我說
他說那天我要賣那部車
他要向我買
因他也喜歡!

1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妳這輛車。
    我們家的HONDA CRV和你的顏色一樣,我很喜歡,看了你買這車,我特地問兒子,澳洲有沒有這款車,他說沒有,太可惜了。
    妳把帳篷架子用袋子裝起來很好,不會刮花車子內部,因為我曾經因為這樣,把車子儀表板那兒刮了些花紋,很後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