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懶惰的結果

前陣子每天混來混去
很少做皂
心裡有在想該做皂
但就是一直拖
好吧
現在吃到苦頭了

這個禮拜
每天一早5:30送Michael去學校後
回來就做皂
每天都做四批
還做salve
因存量不夠了
逼得我不做不行了

算一算
我一共做了16批皂
明天還要繼續做
剛剛才做完四批
坐下休息一下
等會要做乳液

我不只要做皂
早上收到三個訂單
還要打包裹
昨天才包了一堆皂
現在桌上又有一堆皂待包
妳一定會說叫Michael和Ben幫忙包
唉..謝謝啦
男孩子粗手粗腳的
我還是自己來吧
省的我看的會高血壓

Tom送短訓來
說菜園內好多蕃茄
要我去摘
他當我三頭六臂ㄚ

我說看看吧
等會邊做乳液邊包皂
做完沒事或許就去摘蕃茄進來
上一批蕃茄醬做的非常好
做了義大利麵醬來吃(很好吃)
剩的冷凍起來
是可以再做一批蕃茄醬
我現在是做的很順手了

哈哈..
Tom說叫Michael去摘
我叫Michael去摘
他回答說他不懂蕃茄
笑死人了
摘蕃茄還要懂ㄚ!?
我告訴他蕃茄你認識吧?
紅色也認得吧?
他不說話
我說只要是"紅色的蕃茄"
你就盡量摘就是了
不需要"懂"
什麼歪理
"懶"就說一句
等我出去摘時把他抓出去幫我
要不就不帶他去買衣服
看你還有什麼狗屁歪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