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模型

昨天下午我在餐桌上寫blog
Tom拿著他的設計本坐我對面
在那設計我的架子
他畫好了就出去了

過了一會兒
進來在廚房內洗東西
然後拿一個盤子裝
走了過來
他說
Honey, 妳看
我一看
哈!是茄子

他說外面還很多
要我今天去採收進來
看來我要多找些茄子的食譜來做了

接著他就上樓去了
我繼續寫我的blog
不知過了多久
他又下來了

手裡捧著東西
要我開燈過去看
哈哈....
他將他的設計圖
做成了模型給我看

邊解說給我聽
告訴我所有的東西可以拆開
全部打平
攜帶方便
也不佔地方

他說他將做四個給我
一個桌子一個
這樣我桌子要分開擺都沒問題
因有時我想擺成 "ㄩ" 型
甚或是 "ㄇ" 型
以前的長架子不能分開
擺設桌子時不太能有任何的改變
這新的設計可讓我做多種改變
我喜歡!!

Tom工作忙
壓力不小
我是盡量不向他要求太多事
但有些我自己做不來
他若不做
我就會想用買的
但他都會說他會做
不要買

我們家廚房的抽屜
當初訂做廚櫃時
廚櫃公司可以幫忙做抽屜內的分隔
但另外要收錢
Tom說不用
他自己做

這廚櫃用到現在已有9年了
他沒幫我做
我去walart買
但我們家的湯匙叉子..等等很多
那放湯匙叉子的分隔盆子根本不夠用
不夠深

我向Tom抱怨很多次
他幾天前終於幫我做了
他將那抽屜拿去車庫
不到一個小時
他就做好了
看現在多好
每隔都和抽屜一樣深
從此叉子不會再跑到湯匙或刀子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