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自家的

賓州這兩天有點熱
還好有下午陣雨
將熱給稍微解除掉

天氣熱不很想煮飯
Tom說他想吃煎蕃茄
和玉米
我趁他去菜園時
切了些義大利瓜
將它們切成條狀
沾上麥粉醬再進蛋汁內
然後再裹上日本麵包粉
進鍋內去煎
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Tom進來後
我叫他幫忙切蕃茄
等我義大利瓜都煎完後
接著煎蕃茄

蕃茄沾蛋汁
再裹麵包粉
然後去煎
我根本來不及供他們吃

煎蕃茄時Tom燒水煮玉米
信不信我吃了7根玉米
它們非常非常的甜
Tom說他對今年的品種非常的滿意
以後就種這一種

他今天拔了四打進來
我們吃掉一打
其他的Tom將它們燙一下水
拿出泡在冰水裡冷卻
然後將玉山仁全括下來
打包進冷凍櫃
冬天就有玉米可吃了
Tom說今晚的晚餐全來自自家菜園內
我說對ㄚ
可惜無法全年種植

飯後休息一下
我問Michael和Kylee要不要去騎腳踏車
他們倆齊聲說好
我先騎上馬路他們倆拿了腳踏車在後面追上來
我加速騎快
然後我聽到Michael說Kylee再快一點
妳快追上她了
我就再用力踩
不讓她贏我
哈哈..很好玩!!

Kylee和我們比以前熟些
說起話來不會像以前那麼害羞
現在大方多了
我們也比較敢和她開開玩笑
逗逗她
將她當女兒看
到是我們那個Michael沒將她當女孩看
拿東西吃也不會讓女友
和女友搶著吃
有時看他們倆
還真是倆小無猜

我們Crystal明天要回學校去了
我本來要自己送她去機場
後來決定讓Tom送她去
因Tom要去Virginia開會
他可以從機場那直接去

Ben找到餐廳的工作
明天一早7點要上班
Michael也是一早7點要到學校
我可以一起送
時間難得是同一時間
免得我來回跑
我叫Ben趕緊去申請上班可開的駕照
這樣一來他上下班我就不用接送了
不能開車還真是很麻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