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亂亂講

哇....猜我今天和幾個大學同學聊天
四個同學
一個接著一個聊
這可是很難得的ㄛ
而且都是離很遠的
一個在德州
一個在馬利蘭州
一個在紐澤西州
最後一個在臺灣

聊到第二個同學是高秋秋同學
她說她們想去紐約走走
所以來問我紐約有什麼可以看的
我因去了兩次
所以可以少少介紹幾個點

接著我說妳先生不愛開遠程
那為什麼不在妳家周邊那看看有什麼可以玩的
她說有個Rocky Mountain可以去玩玩

我說Rocky Mountain在加拿大
她說不是
她說在Virginia
我不太相信
但她說的很確定
還說Rocky Mountain很長...
好吧我就相信她吧

晚上吃飯時
我告訴Tom
他說妳的地理實在是太爛了
Rocky mountain怎麼會搬到這來
我說我同學信誓旦旦的說是Rocky mountainㄚ
我還說我有上電腦google呢
Tom說有找到嗎?
我說有丫

好吧
我們吃完飯
我又上電腦又google一次
但這次沒找到Rocky mountain in Virginia
卻找到不少Rocky mountain hotel...等等
怎麼搞的

我等Tom去菜園
我趕緊打電話給秋秋
這次我問她
妳老公在家嗎?
她說在
我說問妳老公妳說的那山叫什麼?
真叫做Rocky mountain?
結果她老公說不是

我們那同學又說
講錯了是叫做Smoky mountain
這時她老公說不是啦
是Appalachian mountain
我的天啊

我這地理很爛的
碰到一個比我更爛的
我們倆若一起出去玩的話
那真會很慘

Tom後來進來了
我告訴他是什麼山
他說這比較像話了
哈哈.........

1 則留言:

  1. I was told that there are two sides of Rocky Mountain, one side in New York and another side in Canad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