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新擺設

今早仍就早起
吃早餐
做中餐(三明治)
接著聽到Michael起來
他下樓問我吃什麼?
我說吃我的核桃麥片
他說那我呢?
我說隨你
結果他說沒東西可吃
最後也學我吃核桃麥片
Ha!

我們6:20出門
我本想直接送他去學校
但他說他告訴他朋友Andrew
我會去接他
我說我要去做show
只能坐一個人
叫他和Andrew連絡由他媽媽送去學校
但Andrew不接手機
我只好帶Michael去Andrew家
然後讓Andrew的媽媽帶他們倆人去學校
真是麻煩

接著去加油
然後直接開去做手工展
到那才7:40
發現人家都弄好了
我趕緊將東西弄下車
然後將車開到隔壁巷子停好
還好不很遠
幾步路就到了

先搭蓬子
隔壁的熱情老夫妻幫我拉
還想幫我弄桌子
我向他們道謝
我說我自己可以弄
不用麻煩

桌子是新的
四張小點的桌子
在那拉來拉去
要擺個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擺設
拉來轉去的終於滿意
接著組裝Tom做的新架子
還好昨天在家裡練習組合
也做了記號
今天組裝起來滿順手的

隔壁的兩對夫妻都說我的擺設很好看
也都說Tom做的很好
一位先生說
他不會切板子
切起來不是太長就是太短
要不就是歪的
哈哈...
我真的很慶幸Tom有雙巧手

今天我們都擔心會下雨
結果天氣不錯
沒太陽有點微風
加上我客人很多
生意很好
所以我今天做的很高興 :)

四點結束
隔壁兩對老夫妻又很熱情的幫我收桌子
收蓬子
還幫我放進車內
裝完我的我也幫他們搬他們的
互相幫助嘛
我滿喜歡這倆對老夫妻
我說我回來後會e-mail他們
告訴她們一些手工展的資料
期待有緣再在另一個手工展見面
要不就要等到明年在這個展見面了

回到家
Tom飯煮好
坐下吃飯後
互相報告今天的情形
他問我第一次開新車去做手工展
覺得好不好
那當然是好的ㄚ
我真的很慶幸堅持買這Element
昨晚Tom幫我裝車
後面那排椅子只翻上掛著
根本不用拿下來
東西全裝進去
一點也沒問題

Tom說妳高不高興
我一早就告訴妳
要妳買Element
是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