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霧燈

今早小姐我4:15起床
五點出門
今天這個show八點就開始(有夠早的)
我記得有一年我們起晚了
出門已6點了
到那已7點多
人家都弄好了
我和Crystal快手快腳將東西弄下車
我去停車
她搭蓬子

我有了那次的經驗後
今天寧可早起早點去
也不要晚到

昨晚Tom說今早會有霧
我最討厭霧裡開車
我總覺得我看不清楚
還覺得我的眼睛是不是不好了
Tom後來叫我和他去車庫
他教我如何使用霧燈
他若沒告訴我
我肯定不知道要扭那個鈕

今早出門時
我不管有沒有霧
先將霧燈打開
一路開看的很清楚
為了知道到底有沒有霧
我開了遠燈
這才知道霧很大
白茫茫的
再轉回霧燈
嘿...還真的有用耶

6:10到了會場
因時間充裕
我慢慢的將東西弄下車
然後去停車
停好走回來
我竟已忘了我的位子在那裡
我去停車轉了幾轉找位子
就這樣我竟忘了我的位子在那
問了工作人原
還拿圖指我的位子給人家看
那工作人員說掉頭走
唉...我開車沒方向感連走路也沒方向感
真服了自己

因走錯方向
浪費掉我一些時間
當我找到我的位子後
我用最快的速度搭起蓬子
然後架桌子擺架子
開始擺皂
牌子都還沒擺上時
已有客人上門
哎..特別早出門
還是出紕漏
真輸給我自己

在那一整天
有兩個朋友來看我
我要他/她們替我看門
我趕緊跑去上廁所
然後去拿車時再上一次
才回家
Tom說妳怎麼上那麼多次廁所?
我說一共才上四次那多啊
我不敢喝太多水
就怕要跑廁所
最後一次還憋的差點要尿褲子呢
哈哈....
好啦報告完畢
小姐我要去睡覺了

Oh 忘了說
上次做show時
有位客人要我弄mailing list(Tom以前就說過要我弄)
她說要我通知她我下個show會去那做
她可以去那買皂
我告訴Tom
他說我不是早就告訴過妳了嗎?
於是今天我拿本本子放桌上
讓客人寫她們的電子信箱
有位客人說她沒電郵信箱
於是將她家的地址寫下
哈哈..
還有位客人說好主意好主意
她說上次她在一個大學那買我的皂
用後很喜歡
很想再買但不知我還會去那裡做show
今天是看報紙有看到我的名字
所以趕緊又來買
她說我可以盡量發電郵給她
讓她知道我會去那做show
這樣她就可以去那買
還有客人根本不用我說
就很自動的將電郵地址寫下來

我告訴Tom以後要發信通知客人的任務就交給他
我說你是老美
寫的比我好
他竟回我一句他不會
豬八戒
叫我弄了竟不幫我寫
他後來說
妳自己先寫我再幫妳修改好了
唉呦...我就是懶得寫ㄚ
唉!
不管了睡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