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Bellefonte show - 第一天

這bellefonte show在靠近賓州大學那邊
今年應該是我第四年在那做了吧
第一年在那做時
認識了臺灣來的靜妮
我們很聊的來
可惜我們一年就見這麼一次面
她平時要上班我禮拜六日要做show
所以平時要見面有點難

在那還認識一為印尼來的Zulfi
她會說中文
我將她介紹給靜妮認識
因她們住在同一條街上
所以我若去Bellefonte做show
她們都會來看我和陪我

今早送完Ben
直接開到Bellefonte去
會場在我們都擺設差不多之後
很體貼的送來donut, coffee, orange juice, banana...等等吃的東西
會中還不時拿冰水來給我們喝
也常來問需不需要幫忙
真的是很有心

在這個show我都不用擔心會肚子餓
有愛心的靜妮
會做便當來給我吃
她女兒Jane也常來和我聊聊天
幫我看著攤位
讓我去上個廁所
加上隔壁好多攤位都是認識的朋友
讓我做的好開心

下午另外一對臺灣來的朋友Judy和她先生
她們也認識靜妮
她們先去靜妮家吃晚餐
然後一起來看我
我們就像在開臺灣同胞聚會似的
很有意思!

手工展是8點結束
8點人群還是很多
因他們有現場演奏
很多人晚上會到那聽音樂
好不熱鬧
我沒去參加會後的party
怕回家太晚
Jane幫我拉上簾子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告別

我到家後
Tom出來幫我補貨
然後我繼續吃靜妮給的便當
Tom在旁邊陪我
順便幫我算錢(他最愛Ha!)
信不信我躺下睡覺已快12點了
真是累扁了
但我有個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