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趕趕趕

我今天和Crystal要去醫院抽血
我因下個月要做體檢
所以提早去驗血
這樣當我去體檢時
醫生就會有我的驗血報告
Crystal的則是學校要求的

我不能吃東西
所以我想早早去
但Crystal不肯早起
我洗好衣服曬在外面
再去叫她起來
我們離開已11點半
到了醫院已12:30了

坐那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叫我們
結果又在那弄了有10幾分鐘
說我保險指定的驗血所不是她們
於是我們又開車去另一家驗血所

等我們出來時已下午兩點了
我因實在很餓
於是我們去吃午餐
Michael打電話來問我幾點會到家
因他必須要在四點以前去學校
他要在學校體檢

我們吃完已2:30
我已75-80的車速飛飆
到家時是3:41
再飛車到學校
一路上沒碰到老爺車或老太太開慢車
我們到時已4:01
Michael進學校
護士已將他的名字畫掉
還好我們趕在她離開前到
他順利通過體檢
然後我再送他去朋友家

之後我再已平常的速度開回家
到家我發現
我的肩膀緊繃
雙手臂有點酸
因來回都要過山
我開的真是緊張
以後不幹這種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