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分手

昨天我真是忙
事情一件接一件的做
沒停過

下午5點半送Michael去學校
回家才開始煮飯
家裡就我和Tom倆人吃飯
他說不用煮要請我出去吃大餐
我說我這進進出出的開車
真是開到累
一點都不想出門
況且我三文魚已退好冰
煎一下就一道菜
園內蕃茄摘那熟透的來炒蛋
又是一道菜
日本黃瓜涼拌一下
就有三道菜了
何必出去花錢吃大餐
我的小餐不會輸那大餐
而且很便宜
妳說是吧!

正要炒蕃茄時
電話響
我看了一眼ID
叫Tom接電話
他說不接不認識那號碼
我手拿東西不能接
對他吼是女兒啦

他接起電話
一分鐘後
他問我Michael和女友分手了嗎?
我一聽
那還管的著鍋內的蕃茄
火一息
開電腦
上facebook

早上我看到Kylee有個:( (哭臉)
本想問她怎麼了
但又不想讓她覺得我太多事
於是沒問
Tom這一問
我知道那:( 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發短訊給Kylee
問她為何不要Michael了?
她說是Michael不要她
我問她為什麼?
什麼時候發生的?
她說早上
她說Michael說他還小不想這麼認真
唉呀呀這個臭小子
看我不扒了他的皮

我難過的都想哭了
Tom和我擠一張椅子
看我和Kylee的對話

這下我是恨不得快快去接Michael回來
我和Tom都很喜歡Kylee
沒想到這臭小子竟不要人家了

接到Michael
我劈頭就問
為什麼不要Kylee了
他說妳怎麼知道的?
我說有隻小鳥從國外來通知我們
他馬上說
ㄛ...Crystal告訴妳的
妳看看
我們還要Crystal來告訴我們
我們和Michael住同一個屋簷下竟不知道

好啦
臭小子說
他有壓力
我說什麼壓力?
他說踢soccer
我說踢soccer和Kylee有什麼關係?
他繼續說
他說他還小不想有這麼認真的關係
他又說Kylee很愛他(噁)
也很妒嫉
他都不能和別的女生走一起或說話
唉...
我問他Kylee有哭嗎?
他說有哭滿久的

Tom說小孩分分合合很正常
因他們都還年輕
很快就會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