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忙碌

今早還是早起送Ben和Michael去上班和踢球
回來後想到Michael昨天向我抱怨
他說家裡沒東西吃
不是沒東西吃
而是他太挑剔
這不要
那不愛的

為了他說的一句話
他說
媽, 妳知道我是正在成長的男孩
需要吃很多東西
唉..算了
為了這在成長的男孩
今天做點他愛吃的給他吃吧

他喜歡吃義大利瓜麵包
想到我們家菜園內一堆的義大利瓜
在去接他以前
拿了一條最小的義大利瓜
將它搓成絲
做了兩條義大利瓜麵包
他回來馬上吃掉半條
邊吃邊說好吃好吃 :)

食譜如下

1 - 3 eggs
2 - 1 cup vegetable oil
3 - 2 1/4 cups white sugar
4 - 3 teaspoons vanilla extract
5 - 3 cups all-purpose flour
6 - 1 teaspoon salt
7 - 1 teaspoon baking soda
8 - 1 teaspoon baking powder
9 - 3 teaspoons ground cinnamon
10 - 2 cups grated zucchini
11 - 1 cup chopped walnuts
做法:
將1, 2, 3, 4 打均勻
加入篩過的 5, 6, 7 8,9
混均勻後
加入 10和11
烤箱預熱到 325 degrees F
烤50分到一個小時
我將刀子插進去抽出來很乾淨時就可以了
可烤兩個 8"x4" pans

等會要去接Ben下班
順便要幫Crystal還本書給她老闆
她老闆喜歡我們家的小蕃茄
於是我進菜園內摘多些
打算一起拿去給他

真不該進去菜園
一摘就沒完沒了
看我摘了多少進來
不摘又不行




摘完蕃茄
摘青椒, 茄子, 日本小黃瓜, 義大利瓜
冰箱放到沒地方可放
我問Tom要我如何處理那些蕃茄?
明天拿去手工展擺桌上賣?
他說不賣
要我熬煮成蕃茄醬
之後他可以做蕃茄湯
也好
他做的蕃茄湯確時時是很好喝

ㄛ..我剛剛想到
昨晚我睡到半夜
被電話吵醒
看一下時鐘是半夜12:30
是Crystal打來的
她說她到了
接著她說她的行李被運到Jamaica去了
我還來不及問她說
掉了幾個行李?
她接著說明天再打給妳告訴妳詳情
到現在她還沒打來
我想她一定也很急
我們什麼也幫不上忙
只能等她的消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