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出功課

買車要考量適合我做生意用
終於買了
現在問題來了

我所有的東西都放的進去
只有桌子上的架子
有點ㄦ長
可以放斜斜的
"但"
小姐我將換桌子
新桌子比原來的窄
那些架子太寬了
所以需要新架子

我將這難題交給Tom
我告訴他我的新架子要窄些
還有腳希望能折到架子下
這樣一來
那腳往內折就只有一塊板子
很方便
很像折疊桌

這說起來是很簡單
但要做起來並不那麼容易
因要考慮到穩固性

飯後我們將新桌子搬出來
我告訴他我需要多少空間放皂
剩下的空間要足夠放兩層架子
架子要像樓梯有兩階梯
他剛剛拿了設計本子
在上面畫
好像已有點點子了

我這禮拜沒有show
下禮拜有三天的show
他打算在下禮拜的show前幫我做好
好讓我開新車去
我等不及看他的成品出來

今天Tom下班回來
我看他站在卡車後面
看他好像在開箱子
過不久他來叫我
他說他買了東西給我
我出去看
什麼給我...
他買了腳踏車的架子
這架子是裝在車後面
可以架四輛腳踏車
或划雪板
還有一個架子是可以將腳踏車架在牆上的
他說才$20好便宜
他打電話給他弟弟
他弟弟叫他幫忙買一個
因價錢真的很好

好吧現在有了那腳踏車的架子
他又需要買
連在車子後面的一個拖車用的東西
我實在是不想花錢
但沒那樣東西就無法接那腳踏車架子
真是很麻煩

我在寫Blog時
心想寫完要出去騎下腳踏車
好幾天沒騎了

結果才過一會兒
Michael過來嘴裡發出嘖嘖聲接著說
妳花了好多錢買那腳踏車
妳已有好幾天沒騎了
我生氣的對他說
注意你講話的口氣及對象
這兒下了好幾天雨
加上我做show
又忙別的所以沒騎
但腳踏車在那
我可隨時出去騎
並不是我買了就硬性歸定每天要騎
買車是不是每天一定要開呢?

我不喜歡他說話的口氣
好像是在說我浪費錢
腳踏車買了卻不騎

現在我要開始糾正他對我說話的口氣
不能再讓著他了
上次他被我狠狠訓了一頓後
現在我只要說注意你說話的口氣
他就不說話了

今天早上Ben的女友
說她媽不雇用她在她們的超市內上班
我問她為什麼?
她竟回我一句
她是個Jerk
我一聽馬上告訴她
妳不可以說妳媽是Jerk
我告訴她Michael說我是jerk
被我訓了一頓
她聽後有點不好意思不說話了

我替她找個台階下
我說妳媽店內可能已有很多員工
那些員工比妳更需要工作
所以不雇妳
她說可能是吧

唉, 現在的孩子
真的是很不懂事

3 則留言:

  1. The young guys' "jerk" sounds like nothing but not for us. Gap? maybe more than that....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我妹好像是說形容皮厚如牛皮怎講都無所謂?
    因為我妹曾經以jerk對我形容她的兒子...
    真的
    現在管孩子好難
    我們家九歲的與5歲的我已經快要招架不住了...
    我常常擔心再過幾年我會被咱家老大給氣死...
    上次看妳"大發雷霆"那篇就想留言
    妳真能控制自己的脾氣很少這麼生氣
    我就做不到
    咱家的兩個男生讓我的精神快要崩潰
    幾乎天天得對他們吼...

    回覆刪除
  3. 我一位網友說
    臺灣的電影將Jerk翻譯為 "混蛋"
    沒錯就是這個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