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棒球賽

昨晚Tom告訴我
臺灣的少棒隊將在離我們這不遠的Williamsport比冠軍賽
他問我要不要去看
開玩笑
我從小就是棒球迷
半夜三更一定爬起來看
現在在我們這打
當然要去加油
他告訴我停車不要錢
門票也不要錢
我說走我們去看

今早他起來後
過來告訴我
"親愛的"
我弄錯了
門票要錢
而且是三月份就要訂票了
什麼!???
他接著說
我們可以去坐外面的坡地
那真的是免費的
唉..算了算了
在家看電視好了

我們出去買東西
回來已過了三點
我拿點東西上樓
開電視看DVR錄下來的比賽
Tom沒等我在樓下開始看
我才會到樓上去看
他比我先看完
上樓來
我問他結局是如何?
他不肯告訴我
說要我自己看

唉..我從看到打全雷打開心的又叫又跳
到後來的默默無聲
垂頭喪氣
看到球員掉淚
我也跟著難過
弄的心情好壞

但想想比賽總是有人贏有人輸
輸了再來
誰怕誰

仍要在此
對我們的中華少棒說
我們都知道
你們都盡力了
加油,下回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