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露營

幾天前Michael告訴我
開學前
他將邀請幾個好朋友來我家露營
我聽了就頭痛

於是我告訴他
他們既然要露營
那麼就假裝在露營區
不能隨時隨地的進屋來
因我不想看到那麼多男孩子
進進出出我家
他說好
於是我就答應他了

今天中午我和Tom去向我婆婆借她的Sam's club的卡
然後去接Crystal下班
接著我們直接去賓州大學那的一家韓國餐廳吃午餐
飯後到對面的中國超市買東西
Crystal要買些東西帶回學校
餅乾,豆腐干,黃豆..等等的
完後又去Target
她要找做冰棒的模
我們家有但找不到
偏偏在Target也找不到

我們在那逛了好多家店
上上下下的走
最後一站是Sam's club
我要買兩張折疊桌子
家裡有兩張
需要再買兩張

我因用我婆婆的卡
Tom很緊張
怕被發現
我則大大方方的拿著卡進去
進門時
她們有scan
scan完還說
Hi, Marth!
我也給她Hi回去
哈哈....

結帳時
我將卡交給小姐
同時將她的注意力轉移
我問她我兩張桌子要拿上去還是讓她過來scan?
她將卡scan後放下
馬上過來scan那兩張桌子
接著我馬上刷卡結帳離開
她們根本沒看人對不對

我是聽說有人拿朋友的去用
結果卡被收走
所以我們是有點緊張
這是我第二次用
下次可能不會了
Costco和Sam's賣的東西差不多
但就是沒賣這24x48的折疊桌
所以只好借用我婆婆的卡
真像做賊似的

東西都買完後
帶Crystal回診所
她的車停在診所
回家後我已好累
中午吃太飽
我告訴Tom晚餐我不煮
你自己看著辦吧

回到家不久
看到Michael從溪邊回來
後面跟著一排男生
我開始算
12345個
全部進來
我開玩笑的說
你們現在在野外露營
不能進來
他附在我耳邊說
某某同學需要上大號
唉真是麻煩
我本想說
我不是告訴你大小都要在外處理的嗎..哈哈!

剛剛我和Tom去看他們
熱狗,汽水,餅乾...吃的差不多
我們發現他們的帳篷還沒搭起來
他說朋友帶來帳篷但沒帶架子
他媽媽會帶來給他們
於是Tom又去找了一個帳篷給他們
我問Tom要不要幫他們架帳蓬
Tom說不用管
五個15歲的男孩
若帳篷都搭不好
那要露什麼營

好吧不管就不管
只要不要來麻煩我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