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裹小腳

昨天本要烤義大利瓜麵包
後來改變主意做了別的事
今天烤了四條
兩條加核桃
兩條加葡萄乾
夠我們家那臭小子吃的

前陣子
我將餐桌下的那塊大地毯給拉掉了
Tom說
要將它洗一洗再鋪回去
他說沒地毯
怕地板被刮花

我說拉椅子時要提起椅子
不要用拖的
是ㄚ..說的容易
誰聽妳的

那時起
我就想去買墊椅腳的墊子
但沒找到和適的
加上我們的椅腳前面不碰地
只有後面碰
要加那墊子還真不容易

昨天不烤麵包
就來幫椅腳做套子好了
量一量
做了一個
太大
再改
改了還太大
再改

最後終於滿意
我裡面還墊了一塊棉
現在是絕對不會將我的地板刮花的


等會我要將它們全拔下來
要再修改一下下
讓它們全部變圓圓的
昨天做時
是有點方(如第一張照片)
剛剛修改了一個讓它變圓的(如第二張照片)
會更perfect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