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舒服

昨晚不到十點就上床
今天早上又睡到自然醒
醒來時已九點了
好久沒睡的這麼好
精神很爽!

精神好做起事更起勁
飯後將Tom昨天摘進來的所有蕃茄全煮了
有留一些來吃
其他全做了蕃茄醬
我可以說是站了近一天
所有的蕃茄要洗
再分批煮
再搗成醬過慮
再煮

三點時Ben要我送他去上班
我就暫停煮蕃茄
回來再繼續
想想這將是今年最後一次煮蕃茄醬了
Tom說他將外面所有的蕃茄全摘了
應該不會再有了
希望是不會再有了
我實在不想再弄了

蕃茄醬要慢慢煮一陣子
讓汁收乾些
然後放涼再裝袋冷凍起來
手續滿多的

飯後我告訴Tom
今天站了近整天的時間
我將該洗的都洗了
只有幾個碗筷和炒菜鍋讓他洗
他說等他看完新聞再洗
我說完就出去騎腳踏車了
前陣子因接送Michael
我根本沒時間騎腳踏車
今天終於可以出去騎了
來來回回騎了六趟

回到家看Tom在洗碗
我拿了湯匙倒醋加水來喝
Tom說他剛剛也才喝過
哈哈..還真自動自發
不錯不錯
他應該是看了我婆婆那本書
才相信喝醋是好的
也才會不用叫自己就會去弄來喝了
要不然妳若告訴他什麼密方
他不見得會相信更不要說弄來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