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新玩具

我們買了Element幾天後
Tom就訂了裝在Element上的hitch
還訂了架腳踏車的架子
為的是可以帶腳踏車出去
或者是拖船出去
這都是Tom的玩具

這hitch寄來時
Tom在virginia開會
他到家後
我確在Bellefonte做手工展

今天我們倆都在家
早上我將蕃茄洗一洗
丟進鍋內煮
做成蕃茄醬

下午Tom將腳踏車架在車後
Michael說他腳踏車有問題
他不和我們去騎
也好我們倆公婆自己去


我們開到另一個鎮
有條路是死路
鋪柏油又沒車很好騎
於是我們倆在那騎
本想騎另一條小道
但路是土路又很窄
我們騎了一段後
我告訴Tom我要回頭
太難騎了

於是我們回頭
騎出那死巷路
後來上了大馬路
騎到河邊去看河
看到很多人在那釣魚
也很多人在那划船
我要Tome趕緊去付我們那船的船牌照
我們也可以開船去河內釣魚

看完後
我們倆老公婆去吃冰淇淋
然後再騎回車子那
我問Tom我們今天騎了多久
他說才騎了四公哩(miles)
慢慢來
有運動到就好了
我們又不跟人家比賽
又不是要體能訓練
我喜歡慢慢騎
邊騎邊看風景
他老兄騎的快
我就要在後面死命的跟
後來我不騎快
只要到後來跟上了就好

他騎的熱個半死
滿頭汗
我說你在急什麼ㄚ
看小姐我慢慢騎
雖也很熱但沒像你熱的一頭是汗
開車急騎腳踏車也急
真不知道在急什麼
就不能慢慢來
享受一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