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早起的鳥

古語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則是早起的鳥兒勤做工

上禮拜Ben和Michael倆人都6:30要出門
我已覺得好累
結果這禮拜更慘

Michael接下來的一個半禮拜
每天早上六點要到校
今早我們5:30出門
接了Michael的朋友
直接到校
一路上濃霧很不好開車
到了學校
天還黑黑
但已好多學生在那
準備要跑步了

Ben今天休假
明天則上10點到下午4點的班
我想到我要來來回回的開
就快要瘋了

今早出門時還覺得很睏
心想回家後要馬上回去睡覺
沒想到回到家後
精神百倍
於是開始做肥皂
繼續煮蕃茄醬
洗衣服
8:30要去朋友家接Michael
還好朋友送Michael回來
省我一趟路

等會要再來做四條義大利瓜麵包
全家都愛吃
乾脆多做些
免得那在成長的Michael說家裡沒東西吃

下午Michael要我早點煮晚餐
因他下午6:00到8:00還要再去學校集訓
唉...
我告訴我自己
忍耐點
一個半禮拜很快就會過去了

只希望Ben也能趕快申請到上班駕照
否則我還是要帶他去上班
我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到
像以前那種平常足不出戶的日子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