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仔細看看

昨晚我很累
車子買完離開前那銷售員有告訴我每個操作的東西
我只記得基本的
我告訴她我回家會再研究
因我肚子很餓又很累
只想趕緊回家

昨晚回家有段路是走後山的彎來彎去的路
因鎮上的橋在粉刷
所以我們就都走後山的路
一路上有霧看不清楚
叫Michael幫我弄除霧的
要死了越除越看不清楚
路邊停了三次
也不知那雨刷怎麼轉
真後悔在車行人家教時沒仔細聽

後來Michael不知怎麼弄雨刷可以刷了
我才可以看到路
慢慢開到家

今早的show 10點才開始
我們7點多一點才出門
生意還不錯
本來4點結束
但有幾攤因生意不好提早離開
我們做到3:30也決定提早收攤離開
這show不很大
所以沒像其他的show那麼嚴格

回家後Tom在鋤草
不久他進來
帶進好多玉米和蕃茄
他說他洗個澡後再來煮飯
今天他主廚我當附手

飯後我們才出去好好看一下我的新車
玩一下配備

車子很高
裡面的空間也不錯
看我這小個子
坐裡面頭上的空間好多
哈哈

這車的後門是往上和往下開
往下的像卡車的那片tail gate
很方便

旁邊的門往左右開
可有滿大的進出空間
第二排只能坐兩個人
所以坐起來很寬鬆
還有就是第二排的椅子
它的設計如電影院內的椅子的設計
比前排的高
我也滿喜歡的

這是其中的一個配備
像個帳篷
很有意思
我們弄了半天才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Tom問我何時要去露營ㄚ?
我說隨時都可以
我們將裡面椅子往旁邊翻上去
我和Tom可以躺在裡面腳伸直直的睡覺
只要帶棉被枕頭就可以了
後面那片撐開可擋太陽
可在下面吃東西
好玩耶


也可以將拉鍊拉起來
外面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這車可以說是針對年輕人設計的
我並不需要這些配備
但現在發現有也不錯啦

2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新車!
    很美的紅色!
    車的主人也很美喲!

    回覆刪除
  2. Wow, I like your car. It's a good design mobi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