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買了買了買了

今天中午Ben打電話來
要我去火車站接他
我說Michael一點多要看眼科醫生
但不會太久
我問他幾點到
他說12:30
我要他等一下讓我打電話給Tom
看他可不可以去接他
結果Tom說他走不開
要Ben坐那等
沒辦法只好讓他等了
我離開眼科醫生的辦公室後
直接開去火車站
結果我迷路
在Downtown內轉來轉去
等我接到Ben時已3點了
哈哈...

然後我直接開到Honda車行
這家Honda車行和Costco有合約
說Costco的會員在這家買會很便宜
我去了
和專門處理Costco買賣的銷售員談
他問明我要什麼型號和顏色
然後說他們只剩藍色和灰色
我說我就選藍色吧
接著他給我一個價錢
說Costco已替我們還價了
所以我們不能再還價
他們是用Invoice price加$300
所以不能討價還價

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將我的車trade掉
我要他查看可trade多少錢? $4500或$3500?
他的電腦很慢價錢一直出不來
因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trade
所以全美的車行都在查
所以他一直進不去

他說我們若要trade的話
我需要將我mini van的title給他
我沒帶
於是我說我必須要回家拿
拿了再來
於是我拿了他給我的價錢離開了
我去Tom的辦公室
因Tom打電話告訴我他查另一家車行
離他辦公室不很遠
他們有紅色的
那是我要的色

於是我去接Tom
去的路上我打電話給我弟
問他的意見
他賣車很久對價錢滿清楚的
我告訴他Costco的會員價
他說再殺
於是我心裡有個底價了

接了Tom我們就去Tom說的那家Honda車行
外面只有兩輛Element
是黑色的
沒看到紅色的
後來進去裡面在show room內看到一輛紅色的
很漂亮
他們加了很多的配備在上面
Tom看一下所有的配備要$2500多
哇有夠貴

我們等了很久才找到一位女的銷售員
她說賣到只剩兩輛黑的和裡面這輛紅的
我問她那些配備是否一定要買?
她說對
這下很頭痛

我告訴她我是想找紅色
但不需要那些配備
她說我們坐下談談
這一談談到晚上9點
我一直砍價
他們那些配備死都不讓我砍
她說那些配備他們沒加價
只多收安裝費
好吧那我就針對車子本身的價錢來砍
以我弟告訴我的價錢來砍
一來一去終於在9:30左右成交了
比我弟要我出的價錢還低一些
Tom很是佩服我

我們最後決定我的Mini Van留下給女兒用
不trade了
我告訴經理我不貸款所以手續簡單些
我開了支票給經理
簽了一大堆的紙後拿了車
離開了

離開後再去Tom公司拿其他的車
再開去吃漢堡
因已10點了
只想快速吃吃東西回家
一家人開了四輛車一路上一部跟一部
Ben不能開但我們多一輛
沒辦法只好讓他開一輛
我們三輛將他夾中間
好確保他不會開太快
回到家已11:30了

所有的人幫我將東西裝上Mini Van
明天要做show
Tom要我開新車去做show
我不肯因我沒時間去熟悉所有的東西
還是先開我的mini van 好了

好啦
我終於買車了
替我開心吧

2 則留言:

  1. 嘩!!!
    真替妳開心!!!
    好棒喔!
    有新車了!!!
    也很佩服妳砍價的本事
    想向妳討教呢!

    回覆刪除
  2. Nice! I love how the side doors open in opposite directions! And LOVE the color! I wish I still had my red Explor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