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沒用

今天為了早點吃晚餐
好出去騎腳踏車
三點多就煮飯
洗菜
切肉..等等

五點多就開始煮
第二道菜就等Tom到才炒
另外又做了涼拌
這是邊和好友Gemma聊天
她給我的建議

我因切了豆腐干絲
但沒多的肉絲可一起炒
她說將日本小黃瓜拍碎或切條狀
加豆干絲再加些紅蘿蔔絲
一起涼拌

我就照做
真的很好吃
另兩道菜是
茄子炒肉絲
和蕃茄炒蛋
這兩道菜Michael都不愛吃
他就只吃那涼拌黃瓜
還吃兩碗飯呢

我開玩笑對他說
你也可以和Kylee一起吃素了
哈哈~

飯後休息休息後
我們出去騎腳踏車
今天騎的遠
他們倆一個騎的是Road Bike,
一個是mountain bike
我這comfort bike雖有21速
還是追不上他們倆
一直落後一截
一直到一條路上
我知道是頂頭了
我就先掉頭往回騎
過一會他們倆追上來了

Tom先說妳沒用
Michael也說我沒用
我說到頂頭沒路了
他們倆異口同聲說誰說的
可以左右轉
我說天快黑了還是回家吧
加上我先轉頭可以比你們快一截
哈!

很久沒騎
要些時間來適應一下嘛
剛剛我弟打電話來
說我們怎麼這麼巧都在同一時間買腳踏車
我說我想買有一陣子了
只是不知要買什麼
直到客人推薦

他說他也已看了有六個月了
好笑的是
他說他去騎
也是碰到要上坡
結果看到人家
都是呼嘯而過
甚至老先生也是咻咻的過
而他是
人已站直直但怎麼踩就是上不去
最後放棄
下來用推的
我聽的直笑
我實在是可以想像他那個樣子
因他說他配備齊全
備胎, 小型打氣筒
車燈還會一閃一閃的(我笑說你做show啊!)

最後我開他玩笑說
你是不是配備太多
加上太胖騎不動?
他說那有
是不熟練也不記得上坡要換那擋
Ha, ha!!
我笑的流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