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Kylee 生日

上禮拜Michael就告訴我
他說下禮拜三是Kylee的生日
他問我會不會去Mall
他要去Mall買禮物
我說不會去

他每隔幾天就問我一次
我被他問到煩
我反問他
你媽生日你記得嗎?
你媽生日你買過禮物給我嗎?
女友生日就要這樣來煩我
我不是妒嫉是被他煩到要瘋了
加上去Mall要開一個小時
我真的不願意為了買件禮物出去

我告訴他我會做條項鍊給他
放在小禮盒內讓他送給她
他欣然接受
我也會送她一塊她喜歡的洗臉皂給她

昨天看朋友Irene
用Picasa-3做collage
我也有Picasa-3
於是我做了張collage送給Kylee
今早我e-mail給她
祝她生日快樂!

以下是另一個版本

2 則留言:

  1. 不錯喔!很好用對不對。
    昨晚與一個朋友吃飯,她老公做電腦的,提醒我們說,要小心facebook,有很多fraud隱藏在裡面,騙取個人資料等等,所以最好不要參與它裡面的一些活動,也不要放太多自己的個人資料上去。最近英國那個M16的部長就被太太的FB弄得灰頭土臉的。小心!

    回覆刪除
  2. 謝謝!我會小心. Picasa3是比2好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