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好睏

昨晚早早去睡
因今天要做手工展
鬧鐘訂4:30am響
打算5點出門

睡到3:30am被Lucy尖銳的叫聲吵醒
我一把跳了起來
就往樓下衝
因起的太快造成頭有些暈
我們那隻Lucy因老了
若她想上廁所
妳不馬上讓她出去
她有時禁不住會在屋內上
我才會那麼緊張的急急起來
下樓聽到Crystal在樓上說
她已讓她出去了
我生氣的往樓上走
再躺下睡

越叫自己睡就越睡不太著
好像有睡了一下下
鬧鐘就響了
去叫女兒
我們5點整出門

本一個半小時就會到那
結果因霧很大
我又要過兩個山
所以我開的很慢
到那快7點
show 8 點開始
所以還好

Crystal因睏去車內睡覺
我則到了那精神百倍
加上幾個朋友來找我聊天
我更是不覺得累了

反到是現在
吃飽飯反而覺得累
我想今晚我應會睡的很好才對
希望lucy不會再叫把我給吵醒
要不我會把她給丟出去

回家路上
我告訴Crystal
我將把這個show從明年的名單上惕除
開一個半小時並不是太遠
但我不喜歡開山路
更何況這個要過兩個山
若是走高速公路很簡單都直直的走
山路彎來彎去
一下上一下下的
我不喜歡
所以我決定不再去做這個show
另外再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