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雨中行

昨天將一個錢包做好
今天將拉鍊縫上
大工告成
這包我好像在不到一天就做完了
是隻母雞媽媽刁著汽球要給小雞寶寶
很可愛!



縫完拉鍊接著做肥皂
和同學聊天
就這樣一個大半天就過了

下午去菜園再割些日本黃瓜
Tom和孩子很喜歡我做成韓式涼拌
但我們那黃瓜很會生
幾天就摘一大堆
我們根本來不及吃
有誰要嗎? ha!!

飯後我們又去騎腳踏車
我很怕會下雨
有點不想去
因今天一整天下下停停的
但Michael說現在沒下去騎吧
好吧就去騎吧

騎到前面左轉
快到教堂那
Tom和Michael停下來
我也跟著停
他們要我看在一戶人家的院子裡
有隻火雞媽媽帶著7隻babies
在那逛街
好可愛
可惜我沒帶照相機
等我裝起籃子就可以帶相機隨行了

我們看了一陣子再往前騎
騎了一半我告訴Tom我感覺到雨滴
話才說完就開始下雨了
Tom說回頭
我們三人馬上回轉
他們倆騎的快
我也跟在後面死命的騎
雨越下越大
我到下坡也不再拉點煞車就讓它往下衝吧
一直快騎
我心裡在想
妳等著瞧
等我們騎到家雨就停了
哈哈..
真如我所料
我騎上車道時
雨已完全停了
唉真是跟我們過不去
好吧洗澡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