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大嘴

今天去看最不愛看的牙醫
每六個月要洗一次牙
上次去他說我有顆牙需要深部洗
所以今天就是去洗那顆牙
先打麻醉藥
我心裡很緊張
所以他打麻藥時
我簡直是全身緊繃
甚至覺得我快要心臟病發
他打好離開讓麻藥發作一下
我趁這時調整我的心情
一直告訴我自己放輕鬆放輕鬆

過一會醫生來了
他拿牙具在我的牙點點點的
一邊唸號碼
我告訴我自己沒事沒事
一點感覺也沒有
好吧墨鏡戴著嘴巴張大
隨他括吧

我滿喜歡這個牙醫
他是個黑人
喜歡邊看牙邊聽音樂
有時跟著哼幾句
他和別的牙醫有點不同
不同點是
他從不讓助手幫忙洗牙
他從頭到尾一人包辦
不管是洗牙或是打磨全他一人做
他不是一般的牙醫
他是專門看牙周病要開刀的專業牙醫
客人很多
但他從不假於護士的手

妳在他的會客室
會看到牆上貼滿謝卡
大家都很喜歡他
我也很喜歡他所以開一個小時去給他看
連著把Tom也推薦去給他洗牙
因他從頭幫妳看到底
讓我覺得很放心

下午Tom回來
說看到有家人家有車庫拍賣
於是我們三人騎腳踏車去看
就在後面那而已
我將錢放進我那母雞小包內
然後掛在車把上

騎到後面轉個彎就看到了
他有三輛腳踏車擺那要賣
Michael問多少錢
那先生說你出價
我說$20
Tom和Michael說$5
哇..他們倆竟出$5

而我這大嘴出$20破壞了他們的價
不過還好
Michael看上他兩輛腳踏車
於是出他$15買了兩輛
另一筒子內一大堆的腳踏車零件
好幾個椅墊和一大堆東西
Tom說$5買那一筒
他說好
就這樣$20塊買了兩輛腳踏車和一堆零件回來
那先生知道我們住那
還幫我們將腳踏車和那筒東西運來我家
我們三人則繼續騎到別的地方

一路上被那兩個男的唸
妳不是很會出價的嗎?
怎麼今天給那麼個好價ㄚ?
我對腳踏車不懂行情ㄚ
我怎麼知道五塊錢也可以買輛腳踏車

我們回到家後
Tom將所有的東西從那筒內拿出來
他說大部份的東西都是新的
光那些東西已值好幾十塊
所以$20算是便宜了
還好還好

現在爺兒倆在車庫內
擦腳踏車
換椅墊
加鏡子加喇叭
全是那筒內的東西
我剛剛去看他們
倆人直說超直得的
真像是尋到寶似的

1 則留言:

  1. 我也在公園聽到一個婆婆對我說她在哪裡哪裡也是買到現在在騎的2手腳踏車多好多便宜

    反而我先生買的新的真是...超難騎的!!!

    我也希望可以買到這樣便宜又好騎的腳踏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