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大清掃

今天我們那也沒去
Tom繼續做他的工程(衣櫃的內外框)
我則抓三個孩子幫忙大清掃
我將走廊內整個清一清
清出一堆的鞋子
一堆的書
這些都是要捐出去但沒人拿去捐
於是一直擺在箱子內
今天我將它們全清出來
裝入袋內
後天去圖書館還書順便拿去捐掉

接著去地下室
也清出一大堆的箱子
和油桶

叫Michael去開拖車過來
一輛拉在除草機後面
一輛手拉的wagon
兩輛拖車裝的滿滿的
Crystal和Ben拖去燒掉

現在走廊乾乾淨淨
跑步機上的東西清光了
現在又可以跑步了
哈哈~~

接下來
仍要繼續清地下室
想將一個大架子搬到地下室去
可以擺我做皂的東西和油
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但沒幫手我一人是做不來的
那個大架子買了很久了
希望明天或後天可以弄到地下室去
我相信東西慢慢的會清完的

早上我婆婆打電話來說
我小姑的狗跑了
我公公將牠栓在一棵樹下
過一會我公公去看牠
已不見了
他們很怕連在牠身上的狗鍊卡在樹枝上
會造成牠不能動
他們進樹林內去找
仍找不到
我們Brisco以前也發生過同樣的事
我也很擔心一晚都睡不好
還好隔天起來發現它已回來
希望Vika明天也自己會回來
唉!養動物和養小孩一樣
會擔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