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No deal

Tom今天沒上班
於是我們去逛garage sale
買了幾樣小東西
之後我們去麥當勞吃早餐
然後去我公婆家坐坐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
Tom想在今天買車(不知發什麼瘋)
上禮拜看了Honda Pilot
滿喜歡的
車行告訴我們七月四號這天將有sale
於是我們等到今天
第一站是Toyota車行
看了Highlander Sport
這車以前看過
也試開過但沒什麼印象
今天看的是稍高等級
內有皮椅, 導航器....等等
價錢不低
但Tom很喜歡

我們和車行談了價錢
之後我們告訴他
我們接著要去看Honda做一下比較
若決定要買toyota等會會回來

去State college那看Honda
選了我們喜歡的車型
於是我們去試車
車子很大
內部很寬廣
Tom也很喜歡
回來後和車行談價錢
然後我說讓我們做一下比較

在車上
我告訴Tom
我們應該再去Toyota試開一下那Highlander
因自去年試開到現在
我已沒什麼印象開起來的感覺如何
於是在附近找到Toyota車行
進去要求試開highlander

我一坐進去的感覺是
這車比pilot適合我
車雖也不小台
但感覺非常好
開起來也非常好
Tom也說開起來比pilot好
當下我們就決定要買Toyota了

趕著在第一家toyota車行關門前回到車行
去之前我們做了一下價錢比較
也上電腦KBB.com做了價錢調查
Tom問我有沒有帶支票本
我說當然有
他說好
回toyota車行
不囉嗦
一句話
我們只要求他們降$700
他們若答應
我們馬上給錢拉車回家

我說他們若說不行呢?
Tom說那就no deal
我們到那時
那銷售員有客人在
我們在那等
等的時候我打電話給淑敏
她要我要求降$1000
若不行再加$300上去
若不答應就照我們說的
走人

終於那銷售員來了
我們直接了當告訴他我們的要求
他說不能耶
我早告訴Tom
當我們再回去時他就知道我們喜歡那車
他就可以硬一點
當他說不行時
Tom看著我說
那我們再去別家Toyota看看
這時那銷售員接著說
我給你們的價錢很好
我們只賺$500(妳相信嗎)

當他聽到Tom說要去別家時
他說
我們若許可以在中間會集
也就是說他降$350
我們加$350
我們沒說話
他假裝拿起計算機打打打
然後又說我去問一下(演戲)
過一會說來說可以降$200

我不等Tom說話
我說我們再去別家看看
這時Tom說
我們若要禮拜一會打電話給你
我接著說禮拜一不會打
禮拜一我們會去別家看
若你的價錢真比別人好
我禮拜二才會打給你

就這樣車沒買回家了
我告訴Tom不急
當他知道你喜歡時
他就拿翹了
現在我們有個價錢在手
就用這價錢去做比較
總會買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