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生還是不生?

這一個禮拜
我們都在想
到底是要讓Dixie生小狗
還是不要生

我們買她的時候
狗主人告訴我們
她本打算讓她生一胎
然後就接紮掉

那時我們也想這麼做
但想來想去
做不了決定

Crystal說她預約下禮拜一
要帶Dixie去診所
紮了

昨天Tom看到一本雜誌
內有Chocolate lab的照片
有小狗的照片
非常的可愛
Tom說
要不然就照原來的計劃
讓她生一胎好了

唉呀
真是好難
昨晚我要大家投票
Crystal說紮了
Michael說生
我和Ben都可以
所以現在就由Tom那票來決定
他一下說紮
一下說生
我的天ㄚ

Crystal問我們
知道如何照顧小狗嗎?
一胎可能會生個8-10隻
我們能handle嗎?
Michael第一個說可以
因有puppy可玩當然可以
但真有那麼多隻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加上Crystal說Dixie生了baby
身材會有點走樣
奶奶會大且有點下垂
我不希望她的身材變那樣
所以我不很想要她生
但puppy真的很可愛耶

3 則留言:

  1. Dear Julia,

    好好想想,我ㄉ朋友上個月,家犬生了七隻,先生當產婆,半夜幫母犬接生,之後孩子上課,先生上班,她得幫忙做月子因狗媽要多奶喂七隻小犬,還要特別留意一兩隻較瘦弱的,因為牠們老是搶不到奶頭,另外母狗的排便次數多,臭屁連連,小犬至少要兩個月多才可送人或被領養,那些屎尿妳最好先分工合作, 要不然妳以為狗阿媽好當?想清楚!Good Luck!

    回覆刪除
  2. 如果妳的狗生下是百分之百的純種狗,一隻小狗可賣到一千塊左右,通常一次可生八九隻,這可是很好的生意,當然,天下沒有容易的鈔票.

    回覆刪除
  3. Tom說讓她生
    但責任會在我的身上
    因他不在家所以無法幫忙照顧
    我想算了讓她紮掉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