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訂案

從7月初起
我常常想
到底需不需要換車
倒底要買什麼車
一下要這隔幾天又改變主意
搞到我想放棄買車

但現在這舊車換新車的方案
讓我覺得現在是換車的機會
以後這機會可能有也可能不會再有
但無論如何
要換現在是時機

不久前和網友Cathy聊到買車
她說不要再等就買了吧
我知道但下不了主意要買那個
昨晚Crystal回來
我問她
她反問我
媽妳最想要買什麼?
我說妳爸喜歡Toyota Highlander
她說, 是妳要開
妳想要什麼?
不用想Daddy要什麼

我想想也是
我一直比較偏重Tom喜歡什麼
而沒想 "我" 到底想要什麼?

昨晚仔細分析一下
買這車的用意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用途
之後我決定了
還是買我當初想買的Honda Element
那是我一開始想換車就想要的車
但因Tom想要豪華舒適型
才會演變成Toyota Highlander
我會想買那車也是因為是Tom

昨晚
我上電腦查
幾乎買Element的人
對它的憑語都很好
就這樣我下定了決心
不再改變了

Tom下班回來
我告他我已決定要買車
他看著我睜大眼問
那一個?
我說Honda Element
他的頭低了下去
很喪氣的走開
我把他叫回來
我將一切分悉給他聽

我說等我不再做手工展
不需要太大的cargo空間時
我們可以再買車
但現在那豪華型真的不適合
你捨得讓我將我的東西擺在皮椅上嗎?
若括花了不心痛?
舊車將換掉
去做show肯定要開新車去
真無所謂?

我想他是聽進去了
他說好就這麼說定
買Element吧
呼....終於搞定一件事了
淑敏說好那現在的問題是何時買?(她實在是太太太了解我了哈哈....)
我說不會拖太久
怕政府提出的那筆錢用光了
所以要快買
因會在近期吧
妳就不知道
當我決定之後
整個心情好愉快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