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巧手

記不記得我說過
我以前騎Crystal的腳踏車
騎一半我的右手挽就麻了
她的腳踏車是mountain bike
身體向下彎的那種
我騎時身體往前彎下
重量落在手挽上
手就很容易麻
加上年紀大膽子較小手把抓的緊緊的
非常不舒服

我買腳踏車後
這現向就沒有了
結果變Tom在抱怨他的手挽麻
我要他也去買輛像我的腳踏車
他說他的腳踏車還很好
不想換

記不記得上禮拜
我們在後面一家人家的車庫拍賣
買了腳踏車和一桶腳踏車零件
回來後
Tom將一個較大的椅墊換上
他說現在坐起很舒服
隔天飯後
他和Michael倆人又在車庫弄東西
我出去看
Tom叫我和他去車庫後面一下
我跟他去
他說妳看我的腳踏車
和妳的一樣了

他老兄很厲害
他將一輛Michael的腳踏車的頭拔下來
裝到他自己的那輛上面
再加上在那桶內的一個腳踏車專用鏡子
現在他的腳踏車的頭也是抬高的
他不用再彎身手不會麻了
真是厲害


看我的title是巧手
我指的是Tom
他好像是萬能的
什麼都會
上至蓋房子
下至修車子
水電木工沒一樣難的倒他的

上禮拜Crystal說
她要重新將她的房間油漆一次
自己挑顏色
Tom幫她將油漆買回來
她利用不上班的時候
一面牆一面牆的慢慢漆
我滿喜歡她選的顏色
更讓我驚訝的是
她將一面牆畫成樹林
滿好看的

她愛看書
有很多的書沒地方擺
於是
她向爸爸要求一個大書架
爸爸疼女兒
問明尺寸到Home Depot買木材
飯後就去做
幾天後一個書架就擺進女兒的房間內了

女兒房間內的書桌, 五斗櫃都是爸爸親手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