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翅膀漸硬

昨晚回到家
禮物分一下
照片講一講
接著Ben說
媽明天妳要送我去火車站
我問去火車站幹什麼?
他說他要去費城看女友
我唉了一聲
我說我才回來又要出門
他接著說那妳鑰匙給我
我自己開去
我說你沒駕照想都別想

唸歸唸
今天和Michael開到Harrisburg送Ben去搭火車
這是我第一次去Harrisburg的火車站
我用信用卡幫他買票
要他回來再一起跟我算錢
他出門才想到要去銀行領錢
我看時間來不及
所以我給了他一些錢
他說回來再還我

看他提著行李走進車站內
想著孩子真是長大了
有女友就不需要父母了
但想想我們自己不也是這樣嗎
我沒對他交代太多
只說到那打電話回來
Michael說妳放心他不會打的
我也知道
見到了女友就不記得媽了
小鳥翅膀硬了
就該放手讓他飛

送完Ben我帶Michael去逛Mall
在Gap內
Michael拿牛仔褲過來
問我他可以買嗎?
我問有打折嗎?
他說原價$59.50
打折又打折
今天又打40%
一件才$8.99

開玩笑那當然要買
我給自己買了兩件
給Crystal買一件
打電話給Ben問尺寸也給他買一件
想多買但他們要的尺寸都只剩一件
難得Ben還記得向我說謝謝

Tom下班來找我們
他帶我去看腳踏車
看了幾個牌子
但沒有賣Trek的
他說改天再去Trek專賣店
比較一下再買

我對腳踏車一翹不通
但他和Michael說這說那
我是聽的胡里胡塗
不過就是腳踏車兩個踏板踩一踩
那來那麼多的學問ㄚ
不過有他們兩人幫我看
總比我這個啥都不懂的來的好些
當我說我想買輛腳踏車時
Michael叫我去Walmart買
我說No
Walmart賣的都是大陸做的
我不要
我要Made in USA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