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好康的

上禮拜五收到電話帳單
我本想丟掉
因我登記電子帳單
他們又寄紙的帳單來
丟之前打開要將裡面的紙
帶有我名字的部份拿掉
信封還和不重要的紙可丟掉

打開一看是通短長途電話
一通才一分鐘
一毛錢
這是小事
結果帳單總金額是$1.36
吃人ㄛ
我問Tom和Crystal有否打那通電話
他們都說沒有
Michael也沒有我是更不會打
Ben不在家
我不覺得他會打
但無從證明

於是今早我打電話給電話公司
看他們可否不收我那通錢
她說電話是從我家打出來的
所以不能不收
算了我懶的吵
付就付吧

付完我請她將我的長途和短長途全給封鎖掉
只能打免費短途電話
我問她為什麼一通一毛錢的電話
卻變成$1.36
她說稅
唉...妳有什麼辦法

掛電話前
她說我用他們的DSL服務
她說公司上禮拜才推出新的方案
若我們繼續用他們的DSL兩年
同一個價錢
我們的DSL速度將免費調高兩倍快的速度
我一聽當然好
因我們這只他們一家提供DSL給我們這區
所以再用兩年根本不是問題
除了他們打開市場讓別家公司進來
所以他們要趕緊用這個方式來穩住些客人

她接著說
我們若是將電視Dish network的帳單
和電話電腦都弄在一起
我一個月可省$5
我一聽當然是說好

只要是能省錢
又好康的
那就全放馬過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